聿疏

来呀,快活呀

[忘羡]向死而生-03

决定做一个日更或者隔日更的短小党。然而小章节名不够用,气。

03.月亮

“你怎么知道是他回来了?这消息是哪儿来的?”

“花了这个数,才从情报贩子那儿撬出来的,‘莫玄羽’你总不会不知道吧?他可从来不卖假情报。”

“哦?如果他骗你呢? 这家伙也就刚来道上一年,谁都摸不清他的情报来源,万一……”

“没有万一,你不如先想想,等那只鬼真从地府里爬出来了,遭殃的会是哪一家……”

桌旁没有人再开口了,白炽灯下只剩下非人之物急促的喘息,和扣紧桌沿的指节。

半晌,才有人在角落的阴影里彬彬有礼地发问。

“打扰一下——请问各位,有谁能够再联系到‘莫玄羽’吗?”

“我想和他,聊上几句。”

被匕首刺进腰侧时蓝忘机真是眼睛都没眨下,他对痛感的抗力远超常人,而魏无羡也没料到他的突然发作所以略失先机,毕竟从前的蓝忘机可不会轻易跟他来硬干一场,当然不可能是因为怕,只是多数时候都没有那个必要而已。

可他现在似乎激怒了这个人。哪怕他表情压根没什么变化一样的冷若冰霜,魏无羡却察觉出了些什么,于是他在心底哈了一声。他手里的枪被劈到一旁,但没关系,他也并不介意近身搏斗,在被蓝忘机扣住握着匕首的那只手手腕后一脚踹向蓝忘机腹部,被人格挡便手腕一转直接用匕首刺向蓝忘机扣住他的手掌。

瞬息之间他们已交手几个来回,蓝忘机眉头微蹙,或许并不是他的错觉,魏无羡的身手和体力似乎都——不如从前了。

那次爆炸后到底给他的身体带来了怎样毁灭性的打击,蓝忘机不得而知,他又是如何慢慢恢复再以莫玄羽的身份重新打入道上,除了他的自己人没谁能够说个明白。不过有一点蓝忘机非常清楚,如果他现在不将魏无羡带回云深基地帮助他的身体进行调养,那么凭魏无羡现在这个身体状况,恐怕撑不了多久就会滚回地里去,更别说去应付来自各大家的追杀。

他必须带这个人回去,先藏起来。等把伤养好,他会同他一起承担所有后果。

然而这是蓝忘机的意志,并不是魏无羡的意志。

疑点重重,他现在也来不及将它们理清,魏无羡不会不知道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直接出现迎面蓝忘机是不会有任何胜算的,但他还是招摇大摆地来露面了,这可不会是自信。

于是最终被蓝忘机反手扣住手腕摁在那张老旧的桌上吃了一嘴灰也不是什么意料之外的事儿了。魏无羡佯装暴怒嘴衔冷笑实则内心一阵呸呸呸,盘算起蓝忘机随身携带手铐的可能性有多大。

下一秒冰凉的触感就贴上了他的手腕。

这他妈到底是放哪儿的。

蓝忘机盯着这个暂时被他压制的人,从他的角度正巧能看到亮晶晶的汗液自魏无羡后颈划到衬衫内里,一番搏斗下来半湿的衣物紧紧贴在人腰后,大概是因为被强制性在床上修养过一段时间,魏无羡的肤色要比之前白皙许多。蓝忘机侧过头,问道:“你回来这件事,还有谁知道?”

“在问问题前能把手放开吗蓝二少爷?”魏无羡嘲道,因为刚刚那场激斗属于两个不同的Alpha的信息素纠缠得比先前更紧,威力依旧不减当年,也得亏只有不受影响的本人在场,若有个旁观者在估计早给刺激得跳天台去。

没可能的。魏无羡想。且不说什么立场什么家族利益,光是性别便是一大问题,两个Alpha,争锋相对这么多年,哪儿来的缱绻可言,就是到了今天这个景况,他却开始演起戏。蓝忘机就算知道他在演戏他在预谋些什么也不能拆穿,那毫无意义。

蓝忘机缄默半晌,把扣在他后脑勺诶手挪到了他肩上,魏无羡也没打算演太夸张就没来什么殊死抵抗的戏码,然而手腕被铐终归不太舒服,冷风往人身上一吹就是凉飕飕的,他刚想往那张被他脸擦掉灰的桌上一坐,一只手就拿着湿纸巾往他脸上轻柔地擦了擦。

魏无羡愕然抬头,正对上了蓝忘机压抑着情绪的浅色双眸,那又低磁醇厚令人心尖颤颤的声音不容拒绝地说道。

“回答,魏婴。“

TBC.

评论(9)

热度(43)